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羽球大賽

昨天是本公司第一屆的羽毛球大賽,話說在這之前

我的好同事阿牛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他會拿下冠

軍頭銜幫我們加菜,就這樣講了一個禮拜,就在昨

天到比賽會場時,他跟我說

阿牛:ㄟ~阿哲,我昨天隱形眼鏡戴太久了,現在眼睛有點痛

我:你是在為等下如果輸了再找藉口嗎?

接著比賽緊鑼密鼓的開始了,我跟阿牛在8強賽遭遇

到這次活動的主辦隊伍,想必他們也是高手來的,因

為不會有人辦他不拿手的運動活動,所以是時候看阿

牛出手,果不期然阿牛屢屢揮空感覺是在嘲笑對手一

般,我心想:阿牛果然很會釣人胃口,就在哨音響起

的同時,我們輸了,原來阿牛不是故意揮空,他是紮

紮實實的不會打羽球,身為隊友的我整個大吃一驚,

為何老天如此捉弄人,讓我滿懷希望,卻又如此讓我

感傷,只能說人言可畏,怪就怪自己太傻了。

P.S. PO上一章本番隊冠軍旗,雖然我們沒有贏,但本番隊還是有幸運兒存在的
       哈哈哈哈

最高榮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