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酗酒人生 第一篇 南港金城武

昨天又是一個愉快的早晨,依然是早早起的往工作的地方前去,在我抵達上班處時突然有個身影就像一陣風從我旁邊咻一聲的衝到我面前,我心想難道是南港金城武,果不其然在我要打卡的地方遇見了他。

我:唉唷!很早麻

南港金城武:還好啦,我昨天3點又睡不著起來喝酒。

我:是喔~很會喝麻!!

介紹一下南港金城武好了,他其實是我的國中同學,我們也有10幾年的交情了,在因緣際會下我們成為了同事,這份工作也是他幫我介紹的,我們每天早上的對話幾乎都是跟上面差不多,看他每天喝酒我就悻悻然的突發奇想,想用我的部落格記錄他每天的生活。

打完卡我們來到了外頭準備等主任點名,他點起了他的菸,我吃著我的早餐便有的沒的聊起來了

南港金城武:ㄟ~你看今天又有新結果了耶!!

我:甚麼新結果??

南港金城武:就是緣圈呀!!你看(便把手機拿給我)

我:唉唷!我看看你贏還輸(緣圈是一款交友軟體,必須互相圈選對方才能聊天,每次會給你2個人要你選擇你喜歡的並將它圈起來,其實還蠻有趣的)

我:你看你跟一個很像台客的,你覺得你會贏嗎?

南港金城武:哈哈哈,以你客觀的分析你覺得呢?

我:應該是你會贏吧!!!

(點選察看結果)

我:你看贏了耶!!

南港金城武:哈哈哈,OK的麻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個早上直到主任來點名,點完名後我們回到了辦公室,便開始我們認真的一天,由於我今天晚上老婆有聚餐所以我晚上沒事便問我的同事們晚上有沒有飯局。

我:我晚上有空耶!!慶祝了呀

南港金城武:好啊!!要去哪慶祝呢?

主任:中坡全家如何,沒錢吃熱炒了!!

阿牛:我晚上要去醫院看我爸!!

我:都可以呀,那要吃甚麼?

主任:鹹酥雞500元,1人100

南港金城武:你們看我喝酒不會無聊嗎?

主任:反正每次都只有你會喝,我們也不喝呀!!

我:好吧!!那就決定下班中坡全家

於是大家抱著開心的心情直到下班,沒想到主任一語驚醒夢中人的說道

主任:我晚上要帶我女友去看醫生,不能去了

我:你看又是你超難約的啦!!

南港金城武:對阿!!心寒了啦~

我:算了我們2個自己去吧

南港金城武:好啊!!先到我家在載我去

我:OK!!

到家以後,我們便開始討論到底要去哪

我:只有我們那我們去吃熱炒好了!!

南港金城武:好啊!!哪一家呢?

我:常旺如何?

南港金城武:可是常旺沒有酒促耶(相當失望)

我:可是我不你喝醉我還要在你回來。

(有機會再跟大家講講為什麼我不想在他回家的故事)

南港金城武:好吧!!

於是我們便前往了熱炒店,一場驚心動魄的演說即將展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